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訓育組 - 品格教育 | 2023-05-02 | 點閱數: 364

請各班點選以下連結欣賞影片,並討論附件學習單內容。

影片連結1:行人綠燈過馬路,竟然也被撞?!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-iNiyIS-BE)
影片連結2:道路殺手「內輪差」 阿公級交通安全專家現身說法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GKsIoU7FaU)

<議題討論>
1.行人穿越馬路時,應該注意哪三件事情?
2.為何一般的用路人都要避免跟大型車並行,可能發生哪些危險? 什麼是內輪差?
3.是否曾在校園周邊看過哪些交通事故或危險情況?應該如何避免?
4.本校周圍是否還有哪些路段、地點潛藏交通安全危機,可以進一步改善呢?

附加檔案: